wing

10

  正在和s队的大家玩游戏的祝语汐突然接到了沈梦瑶的电话。“你明天有事吗?生日会快到了,想让你帮我看一下新编的舞蹈。”“知道了,你把时间安排好后发给我。”祝语汐说完直接挂了电话。

  s队的大家倒是一脸八卦“谁啊~让你这么冷漠。”祝语汐看着一圈好奇的脸,无奈的说“沈梦瑶,她让我明天帮她看个编舞。”刘倩倩一脸坏笑“明天?白色情人节,她邀请你帮她编舞?这么巧吗?不敢相信啊”祝语汐一脸懵“什么白色情人节?”“说了你也不知道,就知道明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就行了。祝你好运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第二天,舞蹈室里。“感觉没什么大问题了,编的还不错,属实是没想到sweet trap能编出来这么多版。”祝语汐评价道。“那你觉得哪一版最好看呢?”王奕提问。“当然是你那版了,机长多帅的,是吧!”祝语汐直接反ky回去。“好了,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啊小汐,今天来帮我看舞蹈。”沈梦瑶出来打圆场,“我请你吃个饭吧!”刚ky完王奕打开手机看消息的祝语汐眉头一皱,对沈梦瑶说“啊?哦,不用了,你的舞蹈没什么大问题了,就练一练整齐度就行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说完正准备走,被赵天杨拉住“怎么了?这么着急。”“你看队群,不说了,先走。”说完,拉着赵天杨离开。留下几个h队的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刚从楼梯上到三楼,迎面看到了张月铭走过来祝语汐二话不说上去就给了她一拳。赵天杨和其他成员还没反应过来,张月铭已经在地上了,看到祝语汐还想再来一拳的时候,杨冰怡和赵天杨把她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?冷静点!”杨冰怡对祝语汐吼道。“冷静?怎么冷静!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倩倩这么温柔的人,我从来没见过她能为一件事情发出这样的态度,张月铭你好好想想,你对得起她吗?”祝语汐想从两人手下挣脱。“祝语汐,你之前也是h队的人,就不顾忌一下往日情分吗?上来就下这么重的手!张月铭是有错,但是你也不能打人啊!”郝婧怡扶起张月铭后责备祝语汐。“你闭嘴郝婧怡!”祝语汐也上头了,“你是这里面除了张月铭最没资格指责我的人,你当初答应了胡晓慧又不对田姐说清楚钓着她的时候,有想过往日的情分吗?我没打你就不错了,别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
  “你们在吵什么!”在房间里透过不隔音的墙,刘倩倩出来问道,看着眼前的情景,对祝语汐问道“语汐,你打她了?”祝语汐低下头,“嗯,但是她……”刚准备抱不平的祝语汐被刘倩倩直接打断“道歉!”祝语汐一脸不解,“姐!”刘倩倩耐心的说“道歉,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是她错了也罢,你打人都是不对的,知道你是心疼我,但是错了就是错了,听话,道歉。”

  祝语汐心疼的看向刘倩倩,对张月铭说道:“看到了吗?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,你怎么忍心伤害她啊!”转头看向张月铭“对不起,打你是我的不对!”说完,跟赵天杨等人拉着刘倩倩回到了房间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