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8

  祝语汐回来的消息被s队的各位隐瞒的很好,以至于大家只听说s队新来了个舞蹈老师,却一直没有见过,甚至一致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。知道某位叶总看祝语汐最近太闲,让她和马老师一起搞金曲的事。

  “马老师好啊,又见了!”祝语汐一脸开心的抱了抱马老师。“哦?公司让你来帮我啊,也是,不然把你这跳舞天赋给浪费了,他们也算是循环利用了。”“那马老师,我们怎么分配?”“祝老师怎么这么客气啊。”“别别别,不敢不敢不敢……”毕竟曾经是被马老师批斗过的,祝语汐听到马老师这么叫自己瞬间吓出表情包。“不逗你了,平分吧,你看按单双还是前后对半分。”马老师问道。“单双吧。”“行,这是曲目你先看看。”马老师递给祝语汐自己刚刚看完的歌目。祝语汐看着排在第四的黑与白和第十的低烧,果断选择了单数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某次s队公演后台,“哎呦喂,这是谁啊,不是退团了吗?”左婧媛看到祝语汐疯狂输出道,“怎么突然想回来了,还不告诉我们大家,是只用告诉一个人就好了是吧!”旁边的众多成员也一副看戏的表情。 “你来干什么?你不是明天主持星梦吗?”祝语汐看着左婧媛一脸想ky的表情,没好气的问道。“我们队下午公演啊,多关注吧,也是,你有更想关注的人~”“哪轮得到我关注你啊,你姐姐妹妹那么多,是吧雨孜姐。”刚表演完下来的陈雨孜一脸疑惑:“嗯?什么?”“没什么,雨籽姐你评评理,左左说我不关注她,都不知道她下午公演,我还以为这小子专门来看你的呢!再说,我怎么可能不关注她啊,毕竟look out还得我看她排练呢!这人天天满嘴跑火车。”

“我……”左婧媛直接语塞。得逞后的祝语汐潇洒转身离去。

  之后的日子大家都在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碌着。打歌舞台决赛也如约而至。最后帮段艺璇排练完的祝语汐跟段艺璇一起回到后台,“我先去化妆了。”段艺璇说完就跑去准备。祝语汐便坐在后台等待开始,沈梦瑶和几位别的助演的成员已经准备好了,大家坐在一起谁也没有先说话,觉得有些尴尬,祝语汐开始了话题,“托托,你怎么也在,来助演谁啊?”被点名的郝婧怡抬头“啊?哦,助演小包。”祝语汐点了点头,后面再次尬住。眼睛一瞥,看到了正盯着自己看的沈梦瑶,好像也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尴尬了,祝语汐瞬间移开眼神,起身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。沈梦瑶的眼神从期待转为失落,本以为这次祝语汐回来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可是她好像老是躲着自己,沈梦瑶心里不解。

  “哎,小包这算是宣布自己的最佳拍档了?”后台有成员看着屏幕里的胡晓慧的舞台发出疑问。祝语汐听到后立刻窜了过来(毕竟自从听说刘姝贤不参加最佳拍档,而胡晓慧要参加就一直好奇另外一个人是谁),“谁啊,谁啊,让我看看。”祝语汐凑近一看,发现是郝婧怡,眼里有吃瓜瞬间变成了震惊,继而转头看向田姝丽,田姝丽此时并没有在意这些,只是低头干着自己的事,祝语汐也看不出来田姝丽知不知道这件事,况且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,祝语汐也不想问太多。本以为会是一次体面的be,却没想到当天晚上发生了一系列事情。看着网上的节奏和逐渐明朗的事情,祝语汐本想去找田姝丽安慰安慰她的,但是又想起自己之前跟田姝丽推荐郝婧怡的场景,瞬间又打起了退堂鼓,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田姝丽,于是在大家都去安慰田姝丽的时候,选择了逃避。之后的几天也不敢直视田姝丽,能躲就躲。

  s队的大家也逐渐发现不对劲了。“甜甜你把小祝怎么了?她最近怎么天天躲着你,跟见了老虎一样。”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田姝丽看着祝语汐的背影疑惑道,“祝语汐!”听到田姝丽叫自己的祝语汐浑身一颤,转过头“啊?田姐,有什么事吗?”“明天我们排练初眠,是最后一遍了,想让你过来看一下,毕竟你就没来过。”“emmmm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