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9

  第二天,祝语汐特意卡点到了舞蹈室,却发现里面只有田姝丽一个人,只能咬牙进去跟田姝丽打了招呼“田姐,早啊。其它两个人还没来吗?”“你这幅表情到底是因为害怕见到我呢?还是害怕见到瑶瑶?”

  祝语汐属实是没想到田姝丽会问这个问题,一时间愣在了原地。田姝丽步步逼近“你最近怎么回事?为什么老躲着我?我吃人吗?还是对我有意见?”就几句话的时间,祝语汐就被壁咚在了玻璃上,眼神慌乱的到处胡看。

  “看着我!给我解释一下,我特意给你把时间早发了三十分钟,时间很充足,我可以等。”

  祝语汐震惊过后转为生无可恋,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到点了却只有田姝丽一个人在舞蹈室,沈梦瑶可不像是会缺席的人。

  “不是的,田姐,我……”祝语汐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  田姝丽挑眉:“嗯?”

  “哎呀,就是最佳拍档的事,之前不是你找我,我拒绝了然后给你推荐了郝婧怡,然后前几天不是……”

  田姝丽轻笑“你就因为这个事情闹别扭了这么多天?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啊,我当初选择她也并不是因为你说了就选了,我有经过自己的思考的,这跟你说不说其实没有任何关系,知道了吗?你这小孩心思还真的挺深的。”

  祝语汐听到田姝丽的话后,内心的内疚消了不少,也没有那么拘谨了,转而又发现自己还在被田姝丽壁咚着,整个人瞬间红了起来。田姝丽看着脸红的人,知道她已经不别扭了,便开口调戏:“哟,小家伙怎么脸红了啊~”

  祝语汐一脸尴尬,“没……才没有呢!”

  “还结巴了,啊~”田姝丽说着,拿手挑起祝语汐的下巴。被调戏的祝语汐心想:可恶,被撩到了,我好歹也是一枚金瓜啊,被在这调戏算个怎么回事,这面子能丢吗?不能!

  于是一发力两人换了个位置,“田姐,随便调戏人可不是好姐姐啊~”说完祝语汐抬头看到玻璃外面站着的沈梦瑶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,但是刚刚的场面估计是一下没少的看了进去。

  祝语汐几乎是弹开了田姝丽身边,背过身不知道该怎么办。田姝丽正迷惑着呢,沈梦瑶推门进来找到个角落坐下。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!田姝丽心想。继而看向祝语汐,眼神里充满了同情,“要帮忙解释吗?我刚刚真没看见她。”田姝丽小声问道。看来只看到了我壁咚那一幕啊,祝语汐心想。“说什么呢田姐,不用,都过去了,也没什么必要去解释这些。放宽心啦。”祝语汐嘴上是这么说的,眼神却一直盯着坐在那看手机的沈梦瑶。

  田姝丽看着别扭的祝语汐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毕竟她和沈梦瑶的关系自己也不好插手太多,只能拍拍她的肩膀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