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11

  花倩月下be了,这是多数人都没意料到的事情,这些天刘倩倩的心情一直不好,好在有一堆人陪在她身边,帮她逐渐从中走了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 祝语汐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,不禁有些庆幸还好自己当初跟沈梦瑶是和平分手,两人的回忆和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,唉,但是谁又不想把美好继续下去呢?未来谁又能料到一定比当时好呢?

  对祝语汐来讲,说没爱了,不喜欢了,不在乎了都是假的,毕竟是自己的白月光,怎么可能轻易脱敏,真正喜欢过的人再次见到还是会有让自己心动的感觉。祝语汐躺在床上打开h队的公演。“其实在我的生日会上有我想参加最佳拍档的人……”刚打开直播,就听到沈梦瑶开口讲起了mc。听完后,祝语汐关闭直播:看来你已经放下了啊,挺好的,大家都要向前看不是吗?

  h公演后台。“姐,是谁啊,你想参加最佳拍档的人,我居然一点风声没听到,你还真是瞒了挺久啊!”下场后的王奕瞬间八卦了起来。“都说是秘密了,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!”“好吧,那你是放下祝语汐了?”沈梦瑶一顿,没再说话,王奕就知道她还是没放下。“你看她从回来到现在,除了你主动用舞台的事找她,她才回复你,平时啥时候理过你更别说主动找你了,她都已经不想继续了,你还在执着什么?”“有些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。”“可是袁一琦你都能放下,她为什么就不行?”“王奕,我跟小汐在一起是因为相互喜欢,两个人都是付出感情的,同样,我当时和袁一琦也是真心对彼此好的,所以不存在这二人之间的比较关系。”

“姐,你别生气,我说话太快,脑子跟不上。”“没事,我也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怎么一个人在天台待着?”袁一琦刚上天台就看到了吹风的祝语汐。“怎么?你有意见?”“你随便啊,要喝点吗?光站着也不是什么事。”说着,袁一琦提起自己手上的袋子晃了晃。两人打开啤酒,靠着墙喝了起来,四周一片寂静,周围的风也都停了下来。“你还喜欢她吗?”袁一琦突然开口。祝语汐放下刚举起的酒,看着袁一琦问道:“你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来问我呢?她的队友?还是她的好朋友?亦或者是她的前女友?”“你果然还是对这有点介意的。”“哼,怎么可能不介意,沈梦瑶,她可以说是我的白月光,可惜她的白月光却是你。心中多少也得有点不痛快吧!不过你放心,跟她在一起的时候,我从未想过这些。”“那如果我告诉你她也放不下你呢?你会去重新追回她吗?”祝语汐沉思了片刻“你凭什么这么说。又或者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呢?”“今天在后台听到她说的,而且我们现在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双方都放下了。只是作为一个朋友的一种关系罢了。”“其实你不用解释的,我都清楚,只是自己在跟自己别扭罢了。”“所以,你会吗?”“不会!”

“为什么?祝语汐,你到底在别扭什么”袁一琦怒了,合着自己这么半天白说了。“有些事情,有些原因你不适合知道,就这样吧。”祝语汐起身准备离开“对了,早点下去吧,喝酒吹风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